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Tenji 2 日本 buffet 餐厅!!!!

Tenji 2 日本餐厅很好吃!!现在大减价!!!一个人RM.30.90 一个小时。吃到你爆肚子/吃到你饱到死!!!!


故事开始了。。。那天小午,爸爸从公司回来,带我们到Tenji2吃午餐。应为我和妈妈不喜欢吃日本餐所以说yer!不好吃的。进了去,我们走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找不到我们会吃的食物!后来妈妈总于找到了最普通的。。。炒饭。。。

haiz,这就算了,吃吃吃。吃饱了,姐姐说:弟,我们去看甜品吧~。走到一半,姐姐突然大喊!OMG我就问,喊来做么,她说你看不到嚒??我说没有东西啊??我走前了几步,我也喊到,OMG。。。

才发现,我们小孩子最爱吃的。。。ice cream 。。。还是名牌!!Haggen Daz。。。我和姐姐拿了马上去吃!!吃完又拿,吃完又拿!!!

后来是爸爸发现。。。Chocolate Fountain。。。那是妈咪的最爱!!!后啦吃够了就回家咯!!!!

大家,对不起,我还没有放照片!!下次吧~~~~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爽叻xD 你讲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

小弟弟 说...

去吃咯,在我家附近!!

小弟弟 说...

so fake lo

匿名 说...

fake wad ?

冰淇淋 说...

nice nice!:D
这篇写到不错,有图片更好啦!

小弟弟 说...

冰淇淋:谢谢,下次我会放照片

Siao麻雀 说...

好吃到!如果天天有得吃就好咯;P
xD

小弟弟 说...

是咯

Xin Yi Hor 说...

yor.. T^T din da bao hagen daz for me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