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好朋友们

如果有看我昨天发布的帖子,应该知道我有两个好朋友吧~。今天就不谈他们了吧。


5O 班,我的朋友多数是男生!我有时会跟他们谈天或下课的。。。但我们现在都没联络了!!在网上我也认识了一些朋友,大多数都是好班的人耶!有5S的5E 的和5K的。。。


先说男的吧,有一个5E的男生在FB突然间跳出来跟我讲话!他的名字叫什么Nicholas Chew 的啦!!我们谈的很开心。


别的就不说了!!现在说女生了。。。第一个就是5S 的张淑薇!!他是宇航的朋友。我们今年才开始从网上认识,在学校也有看到他...

第二位呢,就是张淑薇的朋友-陈俐璇。(我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他的名字)我也是从FB 认识她的。。。他每次都叫我帮他做一些FB-Pet society 的东西~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xD right ~ li xuan 's chinese name is like tis write de ^^ and ~ got another de ?? haha ~ x) nice ~ 加油↖(^ω^)↗

小弟弟 说...

haha

xuan 说...

hi u have a nice blog!:D

小弟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弟弟 说...

t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