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槟城记part2!!!!!

吃饭咯~我和堂哥去经济饭店打包几样菜~回家吃咯~~~吃完,玩中国象棋!!堂哥是高手,打不败啦!!!一开始,我叫他放马过来,最后,我求他放我一马!!


我就一直要玩他的电脑,他一直说,玩西洋棋啦!!然后就玩咯,我还是输啦。。。(不要应为看了这个而以为我象棋很差哦,我厉害,堂哥跟厉害,所以不是我的错!!)

堂弟,堂妹说要看魔术,有破坏了我玩电脑的好机会!!我一开电脑,又被叫回桌子去了,TT!!!他变魔术很厉害的哦!!但,我还是不想看啦!!心想,我要玩电脑!!

后来,终于玩电脑了!!玩幼稚的。。。我堂弟玩的啦!!玩到我爸来了。。。就回家~

还是不想写啦!!请收看槟城记part3~~~

5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laugh die me leh the fang ma guo lai xD

Xin Yi Hor 说...

lol so short xD

小弟弟 说...

I got part 1,2,3 Leh Xin yi

Swat Yin 说...

=)
好幽默噢你

小弟弟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