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竟然做主持人!!!!

我竟然做主持人叻,是传道叫的啦!!昨天就是那天咯,我做主持人,蛮顺利下的。。。顺利,但对我来说不好玩咯,我一直占住罢了!



说其实,我说的东西比女主持人还少!!!我一下台就满天飞咯!!!我没请朋友来,却又朋友来!!



说真的,那不算朋友啦。(那是好朋友来的)我一讲完我要讲的话,我就找朋友咯!!节目也很少

一下,不过我没有站住得时候,就很好玩了。。。




节目我不多说了,都是那些时常有的,如唱歌,跳舞,小提琴演奏,和很小很小的baby唱歌咯!





玩一个游戏,那个游戏你们一定都有玩过的!传东西,音乐停了拿住东西的人要被处罚,用手势做什么LOVE的!!!结果朋友跟我讲好,他上我就上,他上了。。。过不久传到我了,音乐也应该要停了,我拿着久久,结果想传给隔壁了,传了音乐一停我马上抢回来!!!我上咯!!


最后,小孩子的最爱,圣诞老人来派礼物了,HOHOHO!!!(圣诞老人,你很没用叻,我们是交换礼物,还轮倒你来派礼物嚒!!??)派完了,我竟然拿到,crayon。。。算了咯!!


完了,我爸妈还没来带我我就和我说为的好朋友玩捉捉,朋友是(Wong De Chong,Yeoh Fang YI and her sister)很好玩,玩到一半,他们的妈妈来了,我爸妈也来了,就说bye bye!!!


我也跟你说拜拜啦!!!再见!!!!!!!!!!!

11 条评论:

Xin Yi Hor 说...

ernest - shuai dao bu xin :D

小弟弟 说...

xinyi:thz~~

yiling 说...

哇,你几岁?
那么小就做主持人了哦?

yiling 说...

哇,你几岁?
那么小就做主持人了哦?

qiyang 说...

crayon不错了啊!:)

小弟弟 说...

Yiling:我明年12岁了!!

小弟弟 说...

qiyang:对你来说好咯!我不喜欢这些,画画的东西!!

heidi 说...

love的游戏很不错!:)
你也很不错啊,小小年纪就做主持人了!

匿名 说...

继续更新嘛~

Siao麻雀 说...

woi讲话算数叻要10个留言了。
我留多一下就是10个了==

zzz明天真的有party啊TT

小弟弟 说...

aiya...i post tomorrow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