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Club Penguin...

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玩Club Penguin。。。过了不久觉得很闷啦!!!所以没有玩了!!!就玩FB。。。过后,FB更加闷。。。就玩games。。。


现在啦,玩回Club Penguin咯!!!我现在又觉得很不错下的!!我迷上了。。。我最喜欢去的server就是Blizzard。。。我最喜欢的map。。。Dojo Courtyard。。。

我去那里earn belt拿了belt才能打赢师傅,打赢可以拿东西哦!!我每次跟我姐玩啦,很好玩!!

除了。。。我最pro der game 就是Dock 的。。。Hydro Jump。。。每次玩到半小时还没好!!!我姐叻,川我说能赢,最后比还不是我赢。。。我姐迷上部落格了,没玩那么多Club Penguin了。。。

我会cheat。。。请大家观赏(www.clubpenguincp.com)这就是了。。。很好你玩什么games in Club Penguin 都能赚多一点钱!!!!!

我现在更我朋友(Missu520,Shook Wei Teoh)在earn belt 叻!!突然想到没写blog。。。快点写,我朋友也去做点事了。。。

再见了,下次见。。。。。。。。。。。。。。。。。。。。。。。。。。。。。。。。。!!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uhu~~~~ xD ply now ^^

李进 说...

我玩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都18岁了,对我来说太幼稚了。:I

Xin Yi Hor 说...

play cp till sot dy lor xD
merry christmas :D

小弟弟 说...

to all: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