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明年读6R!!!!

明年读六年级,偏偏我就读差班!我真的很不爽叻。。。但我想了。。。也好啦,如果我继续读6O我会给我最讨厌的宋老师教叻!(看到这个东西的人千万不要告诉宋老师!)




在今年我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叫孙宇航,一个叫陈健胜。明年宇航读6N ,我好舍不得叻!!!
刚巧健胜跟我同班!!!!-6R!!!! 听说6R 是出了名的坏蛋班叻!!


我补习的朋友都在那班。。。希望我能考取好成绩!!!!


还有!!!宇航加油!!!!!!!

8 条评论:

小弟弟 说...

大家,多多支持!!

匿名 说...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小弟弟~~

加油吧!我相信你明年的UPSR一定7A的~ 我相信你!! 跟陈健胜读你高兴啦,可惜就是没跟到宇航读..你们不就约好下课在某某地方聚会,这样蛮好的嘛 >"< hehe ~

小弟弟 说...

hehe~

匿名 说...

hehe 什么嘛~赞哦~你的部落格~继续加油啦~!!!

小弟弟 说...

thz~~

Xin Yi Hor 说...

haha.. good luck on standard 6 ^^

Siao麻雀 说...

加油啦弟弟><
:D如果你UPSR 5,6个A我买laptop一起用!:D

小弟弟 说...

haha,不可能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