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去草场!!

刚从草场回来,很好玩!!!但,我一个星期只能去四次!!因为要去补习。。。草场的人都很好哟。我有时是玩足球,有时是捉捉!!

今天我玩捉捉!!只有4个人罢了。今天很闷咯什么都没玩到叻,玩两场他们就说累了,,我们只是坐在那里休息!!!

我们就聊天咯!讲什么功夫的啦。有一个是学武术的,在那里串什么,我学李小龙的招啊!还说我学叶问!我有一招可以打败他,因为他很下,差不多2年级,抱他起来丢咯!!!

更好笑的是,我们当秋千是练功夫的!!来一起打永春!!!huada!!!!!!!!!我们演起戏来了,:我叫叶问,请大家多多指教!!这是叶问2,上桌子打把!!谁掉下来就输!时间到,我就会叫你叶师傅!

叶问说:有谁要来挑战?突然有位师傅说我上!!!上了桌子说,永春叶问,请!打吧~到最后我赢了!!!!(我是真真的陈政宇啦!!不是什么叶问的!!!)

到此吧~

4 条评论:

小弟弟 说...

haha :D very funny

Siao麻雀 说...

macam yes leh
很好笑下的:P

匿名 说...

xD funny ~ so funny haha ~

小弟弟 说...

hah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