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我在游泳池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从蜘蛛网掉下来了!我可以自由了。我去了槟城,我去住了一间酒店名叫corpthone orchid 的酒店。我一去到酒店我就马上去游泳池。

我觉得很怕因为我不会游泳。我拍的照片都是用脚站在游泳池的。我就好象在冲bathtub一样。

10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hehex~~~~~
我也不会,
我就一直拉你下水,
你怕到要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弟弟 说...

你不要笑我啦!你只是高所以可以用脚站在游泳池上。

Xin Yi Hor 说...

lol.. so cute la u...
tell u a secret la..
i also dunno how to swim..xD

小弟弟 说...

hahahaha,you so big also dunno how to swim

Unknown 说...

Enjoy your holiday.

James 说...

为什么沒有我的照片?

James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mes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James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小弟弟 说...

i wanna put more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