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嗨~我是弟弟

嗨,今天,我就是这个blog的主人。
我叫陈政宇,是陈安时Siao麻雀的弟弟。
于是,我想了想,我就跟谁她的脚步,叫自己SiaoSpider。


我开了一个新的blog。
6月11号2009年
现在我的blog开张了!!!!

4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你不可以半途而废哦!!!
不然我打你!!

Xin Yi Hor 说...

hello~ lols.. drop by say Hi.. faster update blog o~

siaospider 说...

我知道了,我不会半而废的.

James 说...

希望你从写blog 学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