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又去教会。。。

今天早上啊。又去教会了。。。教会有时很闷,不喜欢听道!!但那些天真的小孩子,真的很Q也~

今天很早去,要上祷告会。。。后来就在那唱歌。。。上课了,是我们最爽因为,我们一边上课,一边讲话。。。玩耍。。。吃糖果!!!!


放学就玩捉捉!!跟一个很像“Harry Potter”的小孩子玩。。。如果你们要看他的照片请到“www.siaosparrow.blogspot.com”差吧!!我姐也是很喜欢跟他玩的,他真的真的很想Harry Potter叻!!我们都说他可以去拍“Harry Potter 了咯!!


过后,是最恐怖的,我们要下楼,可是不给没办法了只好等咯!!后来,一个Kakak跟那个老师讲,老师就莫名其妙的走了haha。。。我们赶快走下楼拿着鞋子,跑呀跑,我在里面是最大,让小孩先走,但我最后一个走时,我看到老师转头来说“喂,你们,我只是讲话一下你们就趁机下楼!!!den我就快点跑掉了!!

我下楼早爸爸。、,就回家了

我要去槟城了,去了槟城回来,我要upload照片了!!下次见!!!

2 条评论:

Siao麻雀 说...

xD

xxiaooDD 说...

quick update leh xiao didi
i like ur bloggie